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Q:我要對老師,同學說的話?
  學期末了, 大家難免有些悲傷,因為要和平時熟悉的同學分開了,和熟悉的同學相處了兩年,即將要被分班,大家的情緒難免有些激動
  我想對襖老師說:謝謝您兩年的悉心教導,讓我的成績更上層樓,我在4-7非常開心,謝謝老師給我一個快樂回憶
  我想和各位同學說:謝謝大家陪我度過三,四年級,讓我每天能笑嘻嘻的來學校,快快樂樂的回家,你們給了我一個充滿笑聲和快樂回憶的童年,謝謝你們
  我要對4-7的所有人說:謝謝你們,你們讓我有美好回憶,尤其是我的好朋友們,我想對你們說:謝謝你們讓我的童年更多采多姿,希望你們升上五年級後,課業能更進步,也希望大家能夠有個在4-7的美好回憶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,你們的笑聲會一直存在我心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給4-7的所有人6/2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祝大家升上五年級後課業能夠更進步